宁檬冰莓茶

独一无二的宠爱只给一个人,刘宇宁你就是那个唯一的一个人。

园厂之数学题

        幽暗的家中,一盏斑斓不堪的荧灯闪着灰暗的光,光线洒落在伍兹的作业本上。

       “里奥老爹,这题怎么写?”她头也不抬地问道。

       “我来瞅一眼......emmmmm......“

         半小时过去了......

       “里奥老爹,瞅出什么名堂了吗?”伍兹抬眼望了下钟,草帽的阴影布在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有的,有的,”里奥挠了挠稀疏的发丝,扭了下脖子严肃地说,“你看啊,要连接着一条线......啊.......你看,是不是有个全等啊......”

        伍兹表示并没有,她耸了一下肩,挑眉看着里奥。

       “怎么没有?!分明是有的!”里奥用力敲着桌面,笔头悲伤地嵌在伍兹的作业纸上。

       于是,一场恶战开始了。

       里奥气急败坏之时正对上伍兹仇恨的目光,他有些伤心,明明这么简单的一道题目,怎么就写不出来?我辛辛苦苦挣的工钱都供她上学,她都学了些什么?他越想越火,指着伍兹的帽子就骂:“伍兹,把那顶破草帽丢了!脏死了!”

      “有你的面罩脏吗?有你的鲨鱼脏吗??你再说,你再说我就把你绑人的小红椅拆掉,让你没生意做!”伍兹也着实是气得不轻,面颊上的小雀斑一颗颗蹦起,"我的东西,不用你管!”

        里奥这会儿是真的火气上了头,他可是很宝贝自己的面具的。他一把揪住伍兹的麻花辫,略使了点劲,便把伍兹的小身板拽得险些跌倒。

       “你干什么!自己没啥头发,想把我也拽秃顶啊!撒手!”伍兹尖叫着,不停拍打里奥的胖手。

       “呃......抱歉.......”里奥也没想到是这样,伍兹很小起就离开了她,对她的陪伴少之又少,他是真的不希望再让她受伤。

       “那个......”伍兹被他突然的和蔼怔住,有些不知所措。

       “孩子,别气了好吗?”里奥帮伍兹摆正了帽子,轻轻摸了一下她的头。

       “其实......我也没生气的呀......”伍兹用手卷着发尾说。

        斑驳的灯光,似乎亮了些许啊......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