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檬冰莓茶

独一无二的宠爱只给一个人,刘宇宁你就是那个唯一的一个人。

忆·当初

      那是一个宁静而祥和的暑假的夜晚,已经临近十二点,而我,仍蜷在被窝里,塞着耳机,手上捧着手机,被子里卧着iPad。屏幕发出隐隐的幽光,眼睛已经有些干涩。

    “真的是。”我阖了阖眼,但好像并没有缓解眼睛的干胀,我像诈尸一般从被子中坐起来,用红肿的如同对楼7楼阳台挂着的灯笼般的眼睛,恶狠狠地瞥了眼开关,一个回手掏撞开了开关。房间内的昏暗霎时被灿黄的灯光照得无处藏匿。我蹙了下眉头,额头冒了一滴冷汗......我爸还在家呢吧......我这么开灯,是找死呢吧......

      不过我转念又想,反正他已经躺床上了,还隔了两扇门,没事儿!于是我把那滴冷汗又摁了回去,继续看电视剧......正看在兴头上,眼前飘过一只黑影,我顺势给它一捞,再一抓,摊开手掌想瞅瞅是啥玩意敢打扰本姑娘看电视剧,结果发现一只苍蝇正趴在我的右手关节上,悠闲地,额,揉搓自己的脚......在将近一秒钟的沉默后,我的眼中流下了两行血泪。我抽搐着双手,看见那黑影悠闲地振翅,悠闲地转了一个圈,又悠闲地如同滑翔机一般滑出我的视线......于是,我亲爱的手机被甩了出去,砸向了不知去向的它。

      于是,我非常荣幸的,被我爸拎出了我的房间。我委屈巴巴地看着他,皱了皱鼻子。然而,他却“入门而不顾”,将我一个人孤零零地丢在卫生间。白色的瓷砖反射出惨淡的光泽,我冲着镜子一阵苦笑,直到我望见那熟悉的黑影......于是,我自闭地关上了内门,让门外的苍蝇兄(没错,你个罪魁祸首!)在灯旁发出“滋滋”的响声......

      别让我再看见你!!!

      非常平静地,我在厕所度过了一个看似祥和的夜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