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檬冰莓茶

独一无二的宠爱只给一个人,刘宇宁你就是那个唯一的一个人。

5.14

啊啊啊我是铁憨憨

昨天中奖一周年没在LOF发图😱

浅浅补一下🤒

只能在开头写日期了😭



一些真情实感💛


中奖老大一年啦

真的非常非常快乐 因为我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他

以前喜欢男明星 都是雨露均沾 个个喜爱 从没有过如此喜欢过一个人 从没有为了他画图写文 几千字还能一腔热血 更没有过为了一个明星花钱

老大给了我很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深夜看直播 第一次买黑胶 第一次买娃 第一次上手做娃衣 第一次为了能穿上超话裤衩而苦苦互评 第一次可以一心一意喜欢一个明星 第一次跟朋友疯狂安利自己喜欢的明星 第一次花心血给喜欢的明星剪视频

我妈总说像这样的人肯定偷偷结婚生子了 或者说他可能不是展现给我们的样子 我会很生气 我会跟她争论 因为我相信老大 他值得 他是我们的朋友 是家人 是可以百分百信任的人

老大是我第一个会因为他伤心过去而哭的泣不成声的人 我真的会心疼歌手失利的老大 一步一步走上来却被质疑 虽然当时我不在 但是没关系 我以后会一直在 会一直陪着的

很羡慕老大能一直这么坚持 一直能追逐梦想 有的时候我会有些懈怠 但是老大的直播给了我很多欢乐和力量 他总是笑着说要卷死别人 让我也会在哭笑不得中多了一份动力

老大就像一个暖心大哥哥 会教我们怎么做事 会告诉我们人情世故 会用诙谐的语气告诉我们他自己悟出来的人生道理 从来不把自己的坏心情带给我们 永远都是在打趣嗔怪我们的同时宠爱我们

我有很多地方和老大很像 遇到挫折会哭但依旧可以很乐观 我真的好喜欢他这样温柔阳光又有点沙雕还喜欢分享生活的大男孩 真的会让人感到温暖和安全感

会一直一直喜欢老大 

未来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一周年💓

评论(1)

热度(21)